热门帖子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21

什么是 👉👉 线上720 ° VR Panaroma ?新科技吗?如何全方面720°度 看完设计图现场画面?

什么是 👉👉 线上720 ° VR Panaroma ? 🤔🤔 ..... ..... ..... ..... ..... 我们公司有这方面的技术了👏👏 我们将可以带给你有什么好处? ✅可以让你开始施工前看到完成的室内设计 ✅非常清楚及理解你想要的空间设计及规划 ✅节省建置時間 ✅不会后悔施工后的不满 ✅更早開始施工及纩建工程 ✅更早完工及进度 ​ VR是Virtual Reality(虚拟现实)。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。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、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。 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建案所有細節.。 G Interior Design & Construction Sdn Bhd 欢迎咨询合作及服务 ✅擅长装修设计及16年经验 ✅专业Construction Structure 技术知识 ✅专业Construction & Interior Design Consultant ✅室内外装修,设计,重塑格局 ✅室内外完善策划及规划布局 ✅家居家私定制及软装 ✅水电,天花板及油漆工程 ✅一站式大小装修工程 过去这些年头,我们获得以下荣誉,也是因为16年来我们相信一件事情, #诚信及良好服务! 🏆【至尊服务品质大奖】 🏆【亚洲诚信企业大奖】 🎗️我们最终的目标绝对是要顾客满意,做的东西要求完美,与顾客的承诺一定达成,没有任何隐瞒,所以才会有超过500+顾客给我们5星评分!🌟🌟🌟🌟🌟 也谢谢顾客们的信任及认可。我们会更努力为顾客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,高端的品质及更好的知识。谢谢你们😇感恩 🅿️Portfolio Gallery: https://bit.ly/337JzZj 【G Interior Design & Construction Sdn Bhd】 📌Address:No. 14-2, Jalan Puteri 5/1, Bandar Puteri Puchong, Selangor Darul Ehsan. 47100 Puchong, Selangor, Malaysia. 🌎Google Map: https://g.page/gid-construction-sb?share 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 想要预约装修及设计服务 @ 请联系我们👇👇👇👇click my link 👇👇 📞Contact: 016-556 3537 /019-2808622 📲Whatsapp: http://wa.me/60165563537 📲Whatsapp: http://wa.me/6019280862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